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忙碌的一天。。

忙碌的一天又这样过去了。。忙于什么?就只是单单的“读书”这两个字。。已可令我忙得不可开交。。

好不容易花了四天的时间去读完一科。。这一科。。算是很需要牢牢记住的一科。。现在的我,倒还能记得所读过的一切。。但。。倘若我开始读新的一科。。我真的好怕好怕我会将这一科通通忘了。。我的脑袋记忆有限。。这可是我知道的。。但真的没办法。。时间的约束及安排。。不由得我不这样做。。唯有尽我所能。。把所有学过的知识。。完全吸收。。吸入我的脑海中。。只能祈求:到考试的那一刹那。。我是真的可以把所读的一切,顺利地写出来,顺利地回答。。但愿如此。。

加油加油。。朋友们。。你们也要加油哦!!祝我们考试一切顺利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