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除了忙,还是忙。。

忙。。盲。。??哪个呢?似乎两个都有吧。。为什么呢?其实我也不知道。。除了盲目的忙。。还是继续的忙。。唉。。

忙。。的确能使一个人忘记烦恼,伤感。。但相信这只是暂时性的忘记吧!要真正忘记某件事。。对我而言。。真的需要时间,而且还需要很长的时间。。

忙。。是件好还是不好的事呢?

倘若有一天。。你是清闲的,无忧无虑的,那个时候的你。。会做些什么呢?睡觉?逛街?与家人及朋友相聚?还是。。。

有时清闲。。也是会让人胡思乱想。。想些什么呢?发呆?还是想着要有出人头地的一天?

注:我时不时也会想着我有成功的一天。。哈哈。。希望能达到这愿望吧。。

人的思想就是那么复杂。。一点都不简单。。所以。。凡人真的很烦咯!太多事情要想,要实现。。

但我现在最想做的是:我要加油咯。。努力读书。。飞向理想。。创下人生中的奇迹,攀上人生中的最高峰。。我可以的。。用功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