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18/10/2008 心情复杂的一天。。

人生真的很无常。。说走就走。。其实。。也应该学习接受事实。。或许这样对她会是最好的。。不须继续承受痛苦。。真的得很对不起,我并没有机会好好地向您道别。。真的很谢谢您对我们的关怀与照顾。。我们永远都会怀念您。。
这一天早上。。心情都很低落,很伤心。。但我知道我应该接受。。身边的家人与朋友都很谅解我。。真的很谢谢你们。。我会好好地,请别担心。。
真的。。真的要学习去珍惜:家人,朋友,身边的一切。。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来后悔,反而应该加倍珍惜。。
亲爱的爸妈们,请您们好好照顾自己。。我真的很想回家。。但还须等一段时间吧!太多东西要做了。。无论如何,我答应您们。。我会尽力的。。加油加油。。至于兄弟姐妹们,你们也要加油喔!
一整天就这样过去。。也忙于温书考试。。我会努力的。。
朋友们,你们也加油吧。。考试即将来临,大家一起用功吧!

1 comment:

jacklyn said...

亲爱的,你要加油哦,不管发生什么事,生活总是要过下去的,很开心你看开了,也感觉到你已经比以前坚强了,真的为你感到高兴。。。

既然你知道生命的无常,就要好好把握你的生命,珍惜你所拥有的时间,发挥你生命的良能哦!你一定可以做到的,加油!傻傻永远支持你!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