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突然。。感觉。。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一个学期又要结束了。。现在已进入 study week 了。。倒数十一天。。大考就开始了。。

我究竟怎么了?总觉得这个学期我特别的压力。。特别的紧张。。每一次测验。。我都会很紧张,很担心。。为什么?为什么我不能很自然的去应付呢?我应该怎么办才好?相信现在只有自己能帮到自己吧!!我要一直提醒我自己:尽力了就好。。学习看开与放下。。相信这将会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回想起以前在大学的日子,无论有什么不开心还是压力。。我都会回家。。因为我总觉得家。。永远都是能让我“避难”的地方。。永远都是我能暂时抛开一切烦恼的地方。。所以每次回家。。我都会觉得很开心。。很幸福。。

当然我也学会了珍惜与家人一起相聚的时间。。家人。。对我而言,永远都是最重要的。。所以我会很珍惜你们。。尤其是双亲。。谢谢您们的栽培,照顾与呵护。。您们是多么的关心我们。。我真的一一体会到了。。您们的关怀与鼓励。。我永远都会紧记在心。。我答应您们的一切。。我都会尽力的去实现。。

这一次。。是我第一次在 study week 的时候没有回家。。留在这儿温习以应付来临的考试。。读着读着。。想着想着。。的确开始有点想家了。。向来总觉得自己应该还蛮坚强的。。但最近却发现。。其实我并不坚强。。甚至有时还有点脆弱。。唉。。我知道我不能再这样下去。。我必须学习去面对与应付。。将来要走的路途还很遥远。。我必须要学会坚强。。那才能应付人生中的挑战。。

“慧敏,你是可以的!!加油加油!!”

我的确很想家。。但要知道。。我手上还有很多工作。。都在等着我。。而我也需要时间。。将它们一一完成。。

“我能的。。我可以的。。”其实这几个字。。都一直在陪伴着我。。就因为这几个字。。我才能撑到现在。。所以我要更努力了。。往前冲吧!!

家。。我会尽快回去的。。我真的很想念你。。那温暖的家。。当然也很想念双亲与兄弟姐妹们。。你们可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现在心情好多了。。思念的心情依然不变。。但放心。。我会慢慢地等待回家的那一刻。。我会加油的。。


3 comments:

-JeSs- said...

dear, 我和你一样,很想家。。
整整一个学期没回家了。。
大学第三年的我应该已经习惯了
可是每次只要在脆弱时,
觉得委屈时,想念的那颗心又来捣乱
还记得我们在宿舍的时候
都是我一直找你哭。。哈~
还好还有你陪我度过第一年的适应期
我会一直记得你对我的好。。

“慧敏,加油哦~!”
相信你自己。。
不坚强没什么大不了
想哭就尽情地哭出来
没有地方哭,就来我这里
这里的大门会一直为你而开着
爱你哟~!!!

jacklyn said...

miu,我想,在外“流浪”的游子都会很想家吧!没来大学之前我一直觉得自己会很坚强,不会牵挂家里的一切,但原来不是这样的。。。我对家里的思念一天比一天多,甚至在从槟城回来的路上偷偷掉眼泪。。但是,我跟自己说一定要坚强,要坚持下去。。。虽然还是很想家,但是至少我撑得下去,所以,miu,你也一样,要坚强哦!考试要到了,努力读书才是报答你爸妈最好的方法。。。gambateh n bonne chance!!
je t'aime..

littleblue1023 said...

朋友们。。谢谢了。。我没事的。。只是突然有感而发。。我现在是好好的。。
大家要一起加油哦。。友谊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