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我重获自由了。。。

2008年11月14日。。晚上十点十五分。。

我终于自由了。。。难熬的考试周终于在此刻划上了“完美”的句号。。真的完美吗?今晚的最后一张考卷,似乎是我在那么多科考试中最难回答的一科吧!无论如何,这一切都已成过去。。虽然不是很清楚知道该如何作答。。但。。我终于考完试了。。那种如释重负的感觉。。唯有亲身体验才能真正理解。。可是目前为止真的轻松很多了。。我的脑儿不再阻塞。。不再不能好好的发挥功能。。只是它真的要休息了。。为了这次的考试,我已虐待它了不少。。无限制性的咖啡。。用手指都能算出的睡眠时间。。真的对不起咯!趁这假期我会好好的对待你。。谢谢你了。。

但是。。现在所谓的轻松。。并不再像是以前那种考完试-所谓的开心,兴奋,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的感觉。。严格上说:并不算是开心的。。原因也不知是什么。。只是知道自己真的累了。。疲倦不堪的身子,再加上筋疲力尽的脑子。。真的是时候好好休息了。。这个学期的考试,一点都不轻松,也不敢去松懈或怠慢。。只是知道我要尽我所能,做到最好!!但。。我真的有做到吗?我真的还不晓得哦!!

考试一结束。。记得还是下着雨。。但我们还是很尽情地, 很潇洒的去喝茶“庆祝”一番。。其实大家的心情都一样。。并没像以前那么开心。。但是。。当我们去一间嘛嘛挡大快朵颐,大吃一顿时。。那种开心的感觉。。慢慢渗透出来了。。最开心的是。。我们五人又再次有机会一起出来聚会了。。
p/s:哈哈。。没想到你当初会那么快一口答应。。还带了我们去吃丰富的夜宵。。谢谢咯。。

这夜宵当然丰富啦!吃了七十五零吉哦。。先来一杯特制的水果汁。。再来个鸡肉拼盘,海鲜米粉,芝士面包。。好好吃哦。。好开心哦。。好久好久没有这样享受了。。恐怖的study week & exam week。。你们是时候让开了。。是时候去休息了。。下个学期再来找我吧。。咻咻咻。。

朋友们,考试结束了。。无论成绩将会是如何,都希望大家每天都那么开心哦。。假期也来临了。。然而可怜的我们。。还要留下来做毕业论文。。突然间好想家哦。。好想回到那温暖的家。。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夜深了。。也是时候去休息了。。是时候补充回我之前所失去的睡眠。。所以我决定了。。明天就让我睡到自己自动起身吧!我还要把手机给关上。。哈哈。。

接下来就是为我的毕业论文奋斗咯!!加油加油。。我可以的。。朋友们。。相信你们也一样可以的。。大家一起加油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