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复杂。。

不知不觉。。就这样应付完三张考试。。还有两张。。我就自由了!!经过连续三天的考试,我终于可以放纵一下自己,稍微休息一会了。。这种难熬的日子,总算可以告一个段落了吧!虽说还有两张考试,但相信总不会像前几天那么痛苦吧!!熬夜。。熊猫眼。。狂喝咖啡的日子。。有谁会想念?有谁会想尝试呢?

曾几何时,读书对我而言。。是一种痛苦,一种麻烦,一种累赘,一种负担?我也不知道为何会这样。。从小至今,读书在我的生命中,真的占了很大很大的位子。。读书求学的用意何在?我知道。。就是为了增加知识,增求上进。。。但目前对我而言。。读书真的很痛苦。。我真的很迫不及待想快些毕业。。但是。。人就是很奇怪。。很多已踏入社会工作的朋友,都对我说了这一番话:“尽量享受你的读书生涯吧!!读书求学在人生中是最开心的一件事。。待你踏入社会时你就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或许他们说得真的很有道理。。但目前为止啊。。我倒还想踏入社会工作哦!哈哈!!对我而言。。读了那么多年的书。。屈指一算,已近十八年咯!!是时候换个环境,尝试不同的东西,学习不一样的功夫,自我加值吧!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想法。。这只是我自己的看法。。

这次的考试。。说不上难,但也并非容易。。难以形容。。感觉如何就只有自己知。。坦白说,这个学期我倒还过得蛮痛苦的。。如何说起呢?尤其是温习周的时候。。准备考试的那一刹那。。真的很不好过。。然而这一切即将结束了。。等到下个学期吧!相信这种感觉会再次"卷土重来”。。哈哈。。

上课时又不觉得是一种痛苦,或许不甘寂寞的我。。因为有朋友的陪伴,所以就算真的很累很疲倦,我还是会很乐意地去上课。。顶多只是在讲堂内打瞌睡而已。。哈哈。。真糟糕。。这是身为大学生的求学态度吗?

其实原因很简单:因为我总是很珍惜朋友之间的友情。。我很喜欢与朋友一起相聚的感觉。。真的很乐在其中。。尤其是现在。。经过很多事情,无论是如意的还是不如意的。。我已学会了更加珍惜彼此。。已学习好好珍惜身边的一切。。因为所有东西都很有可能只是短暂的。。或许下一秒它就变质了,消失了,又或是永别了。。所以真的要更加倍的珍惜。。当然我也不希望在我的人生中出现“后悔”或“遗憾”这两个字。。 然而,后悔或是遗憾。。也是由你自己来断定的吧!俗语说:很多事情,做了决定后,就千万不要再回头,也不要觉得后悔。。所以嘛。。继续往前迈进吧!加油咯!!

就这样。。来到了一个学期的尾声了。。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不知不觉也即将毕业了。。想当初是多么的羡慕学长学姐们。。穿上毕业袍。。开开心心的毕业。。明年就到我了。。到时的心情会是如何?一定是百感交集吧!哈哈。。咱们就一起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大家一起等着瞧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