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原来Cheras的Pasar Malam是那么大的。。

在吉隆坡度过了近三年的大学生涯。。但总没机会去Cheras的Pasar Malam逛逛。。今天。。我终于有机会去那么大的夜市集参观了!!我终于可以大声地对大家说:“我曾来过这里了!”哈哈。。

当然,我还是第一次那么迟才去逛夜市集的。。晚上十点多才出门,逛至近凌晨一点了。。此刻我才晓得原来这里的夜市集营业至凌晨的。。真的很佩服做生意的人士们,更加佩服逛夜市至那么迟的顾客。。当然也要谢谢我的朋友们。。让我有这么罕有的机会,在这个时刻看看夜市的情景。。

只见人山人海,大家都挤得水泄不通。。若不是大家牵着彼此,我想还真的很容易就会失散了。。上百摊的摊位,卖着各式各样的东西及玩意儿:食物,装饰品,衣服,新年摆饰,新年糕饼,包包,鞋子等等。。真的是琳琅满目,同时也令人眼花缭乱。。再加上农历新年将至,道路上都挂着红彤彤的传统灯笼。。还有档口销售着红包及新年吊饰。。随着新年歌曲的播放,顿时能感受到农历新年即将来临的那种浓郁气氛。。真的好期待哦!!

虽然天空下着微微的细雨,但人群似乎不因此而减少,相反地,大家还是往前迈进。。继续逛夜市。。真的是精神可加。。我们却是边走边吃,边走边逛,边走边买。。很可惜的是,由于时间的不允许,再加上老天不作美,在旁刮风又下着细雨,结果我们来不及逛完整个夜市集。。应该只逛了近三分之二吧!

无论如何,我已心满意足了。。因为我终于如愿以偿了!!哈哈。。朋友们,谢谢你们的陪伴。。虽说第二天我们早上八点还要上课,但大家还是很兴致勃勃地,顺了我的要求。。哈哈。。谢谢咯!!!结果呢??明天班上将会出现四只国宝--大熊猫。。嘻嘻!!

已是凌晨两点半了。。不知不觉已夜深了。。也是时候睡觉了。。不然还真的会变熊猫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