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突然间。。

夜已深。。然而我依然还坐在客厅的书桌旁,依然对着电脑。。只是我不知道我在做些什么??突然间觉得很无聊,很闷。。或许是因为朋友们都还未回来吧!!众所皆知,天秤座的人都不甘寂寞的。。害怕孤单。。借口。。哈哈!!又或许是还未正式开课,手头上的功课完成得七七八八了。。所以这几天也稍微轻松了。。但忙碌的日子很快就要开始了。。想起又要面对着压力且忙碌的日子,心里不禁寒了一阵子,有点不想面对,想逃避。。但事实就是如此,不由得我去说:“我不要。。”,又或者是心里想着:“我可以选择逃避,不要面对现实吗?”
突然间觉得有点累了。。虽然两个月的假期才刚结束,但总觉得自己并没有好好的休息。。然而我也知道,人生就是如此的劳碌。。要有收获,当然要先付出。。唠叨一番后,还是会乖乖的回到现实中,乖乖的去应付与克服。。
我知道。。其实读书与工作都有一定的压力,问题与挑战。。只在于你如何去面对与克服。。所以??凡是加油吧!选择勇敢面对,总好过选择逃避。。放心吧,无论如何,我都会勇敢地去面对与应付。。相信自己,我是可以的。。
突然间。。觉得我是时候去睡觉了。。雨不停的下着,雷声有那么的响。。还是什么都别去想,睡觉最实际。。因为我可以真正休息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