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十二生肖运程。。星座指南。。您相信吗??


又是崭新的一年了,相信很多人都会趁这机会看看自己的生肖运势,又或是星座运程吧!当然我也不例外。。总会抽出一点时间,去阅读自己及家人的运程。。然而,请问您。。您真的完全相信吗?还是只是纯碎当作参考而已?对我而言,我只把这些运程当作是参考而已。。虽说推测的人士是有经验及专业的,但我还是只为参考,绝不会完全相信。。


十二生肖轮盘。。生肖的安排是根据人们出生的年份。。为什么会有十二个生肖呢?他们又是如何跟着次序排名的呢?传说中,听说这十二只动物的排名是根据他们比赛赛跑,谁先抵达终点的将会排名第一,如此类推。。所以很明显的,鼠是排名第一,而猪是排名十二。。还曾听说过,原本猫也是其中一位参赛者,但因为中了老鼠的奸计,所以就被淘汰了。。也因如此,如今的猫是多么的讨厌老鼠,也因如此,现在的我们才能看到猫吃老鼠这一幕咯!也还听说过,大象原本也是其中一位参赛者的。。但详情我倒不是很确定。。这些故事到底是不是真的?我也不晓得,只是听说而已。。

每个生肖,可说代表着人们不同的人格,不同的性格。。根据生肖运程里头的预测,一个人的运程是由多方面联合而成的。。其中包括健康,事业,家庭,人际,爱情,财运等方面来推断的。。

我的生肖:可爱的老虎。。哈哈。。

至于西方国家的呢?他们大多数都是较相信十二星座吧!天空上的星星,很奇妙的,能够构出一个图案。。以前的人们就是随着这些图案而为这十二个图案命名为十二星座的。。


山羊,水瓶,双鱼,牧羊,金牛,双子,巨蟹,狮子,处女,天秤,天蝎,射手座。。一个月份,一个星座。。十二个星座,也有各自的象征与神话。。那么不可思议的星座,如今已用于推算运程及运势。。真的很不简单。。

我的星座:天秤座。。听说天秤座的人。。是公平的,漂亮英俊的,通常都会以和为贵,具有卓越的、左右人与环境的能力,。。。最主要的一个缺点就是猶豫不決﹐太注重平衡﹐反而不容易产生决断﹐因为总是在权衡得失,喜新厌旧﹐善变之至。。但是不是所有天秤座的人都是这样的呢?我倒可没这么觉得。。

当然还是同样的一句话。。您真的完全相信吗?坦白说,我呢,只相信一半。。还有另一半,是我觉得一个人的命运,其实就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至于您的命运会是如何,我想其实是在于您如何付出吧!一个人的命运在于自己的造化。。而我也很深信着:“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个人生哲学。。

当然,星座及生肖运程也有它一定的可信度。。无可否认,有些推算及预测还真的蛮准确的。。但最重要的。。不要太过依赖。。毕竟一个人的人生还是由自己断定,由自己操控与掌握。这只是我自己的看法,绝对没有任何冒犯的意思。。若有冒犯,请多多谅解。。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