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我们的约定。。。

03/12/2008。。对我而言,真的是很开心的一天。。我们六人终于能够相聚了。。是否记得?我们每次的约会,总是不齐全的。。不是你忙,就是我不能。。这一次,在大家的互相迁就与配合下,我们总算能见面了。。

真是天意弄人。。从陌生至相识;从相识至相知。。当我们考入大学的那一刻,我们六人竟然都得到不同的大学。。。此刻,就一直想到往后要见面的日子会更难。为何说到好像要分离似的?其实我只想带出的是:朋友们,我真的很珍惜我们相聚的时刻,更加珍惜我们之间所建立的友谊。。我不希望快速的时间或是遥远的距离带走了一切,更不希望大家因此而忘了联系彼此。。



回想起中六咱们一同渡过的日子,虽说中六生涯最艰辛难熬, 但对我而言,中六生活。。因有你们的陪伴。 。我的中六生涯。。每一时每一刻,都是开心与多姿多彩的。。谢谢你们咯。。惭愧的是,我的部落格已开了那么久,我倒还是第一次把你们带入我的部落格世界。。哈哈。。不好意思咯!!


永远的朋友:敏,婷,珍,仪,娇,玉。。。


一起唱-K的美好时刻。。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我与最敬爱的师父,秀珍。。酷酷的女生,中文顶呱呱。。不愧是我的师父哦!

我与婷婷。。其实我们是偷偷站在一家餐厅门前。。所幸的是,它的门是关着的。。当店里的小二急得出来招待我们时,我们却快快的溜走了。。哈哈。。


我和仪。。香喷喷的黑胡椒鸡饭。。好像好好吃哦。。但不是我的。。

我和娇。。相识近七年的朋友。。果然有默契。。一样颜色的衣服。。哈哈。。


玉,我永远都会记得,你在中六时可作弄及欺负我不少哦。。但同时也带来了不少欢笑与快乐。。所以就暂且原谅你啦。。哈哈。。

嘿嘿,这三位小姐。。请问你们在干啥呢?竟然站在服装店前当临时模特儿?姿势还摆得挺自然的嘛。。有潜质哦。。


亲爱的朋友们,很高兴能认识到你们。。记得要永远保持联络哦!!一同加油吧!!也要记得我们十年后的约定。。现在仅剩七年多咯。。加油吧!!

2 comments:

习惯等待的傻瓜 said...

希望我们的约定能成真,记得只是我们六个人的约定,不允许多一个人的出现。。。。。哈哈。。。。霸道的我。。。

littleblue1023 said...

har?even family oso cun bring o?who noes dat time me ord marry leh?wahaha..but wont so early de la..anyway..i reali hop can join de..so sure wish our promise can come true..hehe